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板橋‧西堤牛排

和老同學約在這聚餐,雖說西堤到處都有,不過每家畢竟品質還是會不太一樣,
所以還是區分一下:
用餐方式就是前菜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各選一,目前是499 + 10%;


開胃菜和前菜,只要有吃過西堤的應該都知道,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,
前菜我是點焗烤蘑菇 + 方塊麵包,一直以來都是這個前菜,所以也沒拍,現在新增了義式牛肉薄餅,就是牛肉薄脆披薩,也還不錯。


不過,嗯?這應該不是蝦吧?
蟹肉棒?





沙拉我點檸檬芥末海鮮捲,還蠻特別的,
皮是越式生春捲皮,口感還不錯,
就是比較不方便吃,因為會散開。

生菜包裹的那一捲裡,蟹肉棒再度出現。









湯我點杏鮑菇南瓜濃湯,香甜又細滑,好喝!是當晚我印象最深的,
所以已經喝了好幾口,麵包條也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^^";
不過看了官網,忽然有點懷疑:嗯?結果我有吃到杏鮑菇嗎?







主餐是西西里海陸雙併,
嗯?很模糊?
沒辦法,那再來一次官網的連結吧!
官網說『以魴魚、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,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。』
的確適合我這種貪心每種都想嚐一點的人,

不過啊.........這要說是樣樣通,樣樣鬆嗎?果然跟我的為人一樣; 主餐的話推薦義式蒜香蒸烤牛排,是全熟的,不過很軟很好吃。





貪心如我,甜點當然還是點法式三風味囉!
不過秉持一貫傳統,樣式多的在味道就沒有太特殊的表現,
而且也跟官網介紹的不同;
橘黃色的那道(南瓜布丁?)味道還不錯。

飲料忘了拍,我點玫瑰森林,
酸酸甜甜飯後喝正好。




西堤還是一貫王品系列的表現:合理的價位,中上的品質,講究表面功夫的服務,
不過還算是一家適合聚餐的好店,畢竟氣氛還蠻歡樂的(有點吵);
但是若希望有個浪漫有氣氛的晚餐約會就不建議了~~~



TASTY西堤牛排(板橋中山店)
02-29629955
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6號2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