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台中‧幕府壽司

其實我對壽司不是很有研究,因為...............我不愛生食.............

當然不是完全不能接受,只是不愛而已;
不過只要稍微有點熟度,我的接受度似乎就大增。
雖然不愛吃壽司,但是愛看日本美食節目的我,免不了對著色彩鮮豔的壽司垂涎,
偏偏壽司本來就不算便宜,而〝稍微有點熟度的壽司〞感覺更是高級料理(將太看太多?),
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嘗試;直到同事說要來幕府,才終於吃到了嚮往已久的炙燒壽司。
其實這是第二次來了,因為第一次沒有帶相機:


美食當前,手有點抖,幸好照片小張,將就點看;
如何,色彩豐富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吧?

招牌壽司,250 NT.









最期待的主角上場囉~~~~
有海扇、牛肉、鮭魚、鰻魚和..............
好吃的白肉魚? ;^_^A
總之每個都很美味~~~~!!!

綜合炙壽司,440 NT.








蛤蠣湯,就像照片中一樣滿,又不小碗,湯很清很好喝,碗也很有質感,同時很能保溫,只是要一直剝殼很麻煩。

蛤蠣湯, 70 NT.









他們的魚骨湯很多人推薦,雖說是魚骨湯,不過肉還蠻多的,只是骨頭也不少, 是味噌湯,還加了很多豆腐,好喝! 魚骨湯,80 NT. (明明幾天前還是70的..............)









另外還點了海膽手卷(好像是80/個吧!),因為一直想試試看海膽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味,
不過沒有拍,因為也就黑黑一條,拍了也看不出什麼來,
而且小姐也叮嚀手卷要趕快吃,否則海苔會軟掉。
食後感....嗯.........
還好沒有點海膽握壽司(480/6個)..............這味道我還真不習慣.................=_=|||

隔壁就是停車場,雖然是私人的,30/小時,
不過不用到處找位子,挺方便的~




幕府專賣壽司
04-24752525
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203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