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台中‧鄉村鵝廚房

鄉村鵝是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,
它的料理從一百多到一千多都有,不過〝通常〞都有不錯的表現,
這次老陳老曾來,就和他們一起去這家:

美式烹蝦是我最喜歡的前菜,
肥嫩有彈性的蝦子,加上鮮美的醬汁,真的很開胃,
常常為了沾光它的醬汁而多叫一份麵包,
也不管這才只是前菜而已^^"

(美式烹蝦 250/大份,有8隻蝦)








墨西哥辣味薄餅是他們的新菜,也是前菜之一,
兩層餅皮中間有起士和墨西哥辣椒,附一碟莎莎醬,
酸酸辣辣頗開胃。

(墨西哥辣味薄餅,120 NT.)









前菜都是單點的,點主餐的話則有附麵包、湯和飲料,
也可另加價升級成套餐,有沙拉和甜點等,
不過這樣吃下來會太多,所以這次沒有加;
湯是今日例湯,今天有兩種選擇,洋蔥湯和蔬菜濃湯:




今天的湯我覺得還好,我比較喜歡它的巧達湯和蘆筍濃湯等奶香濃郁的湯;








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了:


老曾的海鮮義大利麵,滿滿的海鮮

(海鮮義大利麵,250 NT....... 還是280?忘了)










老陳的主廚特選肋眼沙朗,又拍糊了,看不出有多大塊多汁,
有興趣的再去老陳的部落格看吧!如果他有寫的話;

(主廚特選肋眼沙朗,950 NT.)








至於我的漁夫海鮮燉飯拍得更糊,就不放了,
價位好像是300吧!

餐後飲料有咖啡、紅茶、花茶、可樂、雪碧(可樂和雪碧是玻璃瓶裝)等選擇,較不特別,
換點其他飲料的話只要半價,
這是老曾的水果茶,還蠻好喝的:

(半價是多少?忘了= =")

















另外因為老陳的通知,網路上列印的優惠券所招待的甜點:
(我以前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.)

重乳酪蛋糕,濃醇的乳酪味道不在話下,
不過我更喜歡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,
只可惜容量有限~












鄉村鵝廚房
04-23731558
403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9號

沒有留言: